close
親愛的大寶
        生日快樂




我們一人一支感情比較不會散(其實是我自己也想要啦所以藉口買一人一支




希望妳也會喜歡




           ▲瞬間光漾魔法棒






謝謝大寶一直給我力量,
  我會朝著我們的信念跟意念努力下去

如果我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妳繼續告訴我,我都會加油的。



PS.2008/04/01  16:15


     跟大寶聊天講到噹噹噹音樂突然好氣喔

剛剛去郵局寄東西的時候,
千交代萬交代自己要記得把噹噹噹一起放進去,
結果我又忘記了
超氣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