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三)
Lion的同學Tina(鈕承澤的經紀人)給了兩張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首映場的電影票。
本來我有事情不能陪Lion一起去看,
加上是國片讓我有些興趣缺缺的,
Lion不死心的一直叫我陪她去,
也剛好原訂的事情改期了,
我們兩隻就到紐約紐約的華納看首映。



從報紙得知這部電影是因為有最賣點的鈕承澤聳動裸體照,
還有pixnet首頁都有廣告,
我是沒看過預告片,
就當讓自己放空去看場沒有任何期待的電影。

我們看第二場9點的時段,
因為第一場眾星雲集所以延誤整個流程,
導致第二場超過9點半以後才開演,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看到了好多明星喔~
大s本人好瘦好漂亮李聖傑也好帥鍾欣凌好可愛
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藝人甚至還看到謝志偉哈哈~實在太有趣了啦


小心得:
電影拍的很生活化,也都是現今的時事,
表達出人生的意向和現實面,
也許沒有澎拜的場面跟精采的特效,
但緊湊的劇情跟聲光音效,
讓人有"感動"與"撼動"的滋味,
傳達出的東西像是深深刻入我的心裡,
尤其甯甯的哭戲讓人有種深入其中的痛楚,
豆子對媽媽的哭戲我也不小心流下眼淚




電影結束後Tina約我們去她們慶功宴會場在ROOM18裡面包場舉辦,
實在太有趣了進去就看到好多名模跟明星,
其實太好笑的是還看到我國中時的偶像張克帆,
深深感覺我們平民跟明星就是不一樣,
像林嘉綺的臉真的就好小ㄛ,
而且所有人看起來都比電視上更瘦也更年輕,
蔡岳勳本人看起來真年輕又帥,
有看不完的帥哥美女哈哈~

我跟Lion兩隻就坐在吧檯旁邊討論起這些藝人,
感覺我們兩個像鄉下土包子在看都市人一樣,
那個畫面真的很搞笑
不過真謝謝Lion帶我去開眼界



照片源自於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