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紛紛擾擾讓我很酥芙

但我決定讓這些感覺隨風而逝

因為我的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想一直在原地打轉

也不想一直聽這些負面的感覺

請停止所有紛爭吧





我對於感情的事:

沒有說出口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也不表示我釋懷程度如表象般

只是我深感

情緒不需要跟全世界宣示

我也不想昭告天下

所以

請不要再拿你的觀點來看待我的事情




你知道正面思考所帶來的驚人力嗎

我想

你一定不懂

所以你的心所看到的是如此負面

別忘了

心,是決定我們所看見的

請你用心體會其中奧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