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2008.07.05  

Cathy的兒子---弟弟,超可愛的~
(弟弟是我取的
他的名字是英文#@%*&???!!!
恩~阿~歐~ㄝ~
英文名字太長了而且太饒舌了,記不起來啦)


弟弟是兩個月的法國鬥牛犬,

將來長大會像
日本JET TV裡面"猩猩狗狗大冒險"中的詹姆斯

不過,我還是覺得小朋友的弟弟最可愛。



弟弟一看就是那種人見人愛樣,

Cathy說每次帶弟弟出門很多人都會問是還是狗?

會問這個問題應該是看到體型跟顏色吧!!!

養得胖嘟嘟的就知道麻麻有多愛他。


現在開始我也升格當姨了,哈哈



以後麻麻有事情可以託我這個姨照顧,

沒問題的啦!

只是,我怕到時候該不會就變成大胖狗狗了吧。


根本抱不動,而且會壓扁我。



Cathy跟我是專科同學,

很多人都說我跟她長的很像


尤其是神韻。




每次出去大家都誤以為我們是親姐妹,

十個人裡面大概會有八個人以為我們是,

不論我們是不是親姐妹,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勝過手足,

那種情感真的是很難執筆形容出的。




我們之間是無話不談,

沒有秘密,

從不吝嗇分享任何東西,
(不過,沒分享過男人拉!因為菜色不同

不論距離多遠感情也都不曾改變過。



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我們前世真的就是姐妹,

所以那份情誼一直留在彼此的心中,

不曾改變過。










看完【慾望城市】這部電影後好想寫些什麼,那種滿滿的感覺好想說好多好多的話,可是一直寫下不手,不知怎麼寫才能寫出自己心裡話。



說真的很想再看一次,而且這一次一定要跟Cathy一起看,裡面有太多意義是存在我們之間,像:共同攜手面對的波折、感情的低潮、距離的阻隔、生離死別、痛失至親、....,這些像是歷歷在目一樣。



這部電影讓我哭了!

✓在Mr.Big卻步猶豫是否要到婚禮現場那幕。
 
 我想到了過往。

✓Carrie拿著花打Mr.Big 並對他說: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對我。

 那時我心裡感到酸楚。

✓Charlotte抱著Carrie對Big說:不准你過來傷害她。

 我需要一個這樣的朋友緊緊抱著傷心的我,我不想再偽裝我很好。

✓好友們陪Carrie去渡蜜月,Carrie剛開始躲在房間睡覺不肯面對所有人。

 我好像太假裝堅強了。

新年夜Carrie冒著大雪去找和她一樣落寞一人待在家裡的 Miranda時,背景音樂響起的是蘇格蘭的民謠”Auld Lang Syne”,歌詞是歌頌友誼的美好,旋律很動人,是全片我覺得最感人的片段之一。(歌曲欣賞:http://tw.youtube.com/watch?v=S1n-f-Zusaw

 Cathy與我無庸置疑就是這樣的朋友。



最後我喜歡Carrie說的: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Dreams change.Trends come and go,but friendships never go out of style. 
(天下沒有永遠的事...夢想會改變,時尚會更迭,只有友誼恆久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