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對我而言真的是狀況連連 

 

所有事情都像是約好般朝著我包圍而來,

像今天已經是19號了但到目前為止我只上了7天班

 

 

而且高鐵都快變成我往來的交通工具了。

 

 

     

 

其實昨天在手術門外等待那刻,

 

 

時間像是蝸年般慢吞,恨不得跳過這難耐的等待煎熬。

 

 

是不是人在長大變大人的階段,

 

 

要接受考驗不僅僅這麼簡單而已,

 

 

這就是讓我們不得不學習長大的方式之ㄧ嗎?

 

 

不過,在病房這幾天其實也是有收穫啦

 

 

我終於看完了之前未消化完的一些書跟雜誌,

 

 

不能再一直說自己沒時間了。

 

 

 

 

 

 其實我也不是累,就覺得應該做更多事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