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風尚人文咖啡館 

豬肉法式健康早餐$99 

 

 

牛肉法式健康早餐$99

 

愛拍拍三人組一早就相約吃早餐,

還不忘拍拍照,有點無聊。

 

 

 

 

 飽餐之後到旱溪樂成宮」拜拜, 

 樂成宮位於台中市東區,古名叫旱溪,

供奉媽祖,所以又稱旱溪媽。


買姻緣金拜拜,希望月下老人可以保佑我們三個。

我們都求了姻緣線跟平安符,

還有買分男女生Q版的幸運符,

十分可愛。

其實也不是迷信,就心誠則靈囉!

  

    

 

 

 

小開因公事到豐原出公差,

中午就帶他去吃Vicky最喜歡的「櫻鍋」,

位在北屯路親親戲院旁,

這裡的火鍋食材堅持用最新鮮的食材,

另外我最喜歡這裡的燒酒雞火鍋,

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湯汁可以拌飯,

加上老闆特調的胡椒粉,

真是一絕!

 

 

 

 

伴隨台中人走過60年鹹酸甜人生的「一中豐仁冰」,

是一中學生和體大學生的共同回憶。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4號之6 (台中一中對面)

 

 

只有一種口味:Q軟的大紅豆加上酸梅剉冰,

再加上兩球綠豆沙牛奶冰淇淋,

自製的酸梅和進剉冰內,加上獨家秘方的冰淇淋,

紅豆的甜加上酸梅酸,溶和冰淇淋的香,形成一種絕妙的口感。$3O

 

 

 

 

 

 以傳統古早味在台中一中街打開知名度的阿月紅茶冰

 

 

 

 

 

  

 

 開車帶所有人到烏日高鐵站,

因小開晚上要趕至高雄赴隔日的會議,

就當高鐵是其中一個行程囉。

 

 

   

有點感到小內疚,

難得你們來台中找我玩,

我排的行程都是吃吃喝喝的,

吃的實在有點可怕,

好像所有行程都是吃,

沒停止過。

 

因為我只知道吃的地方,

玩的點對我而言實在有困難,

不然,

下次你們來的時候我再好好規劃一下囉!

 

 別忘了,下次還要再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