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別人去深坑吃豆腐就好羨慕,

因為來台北工作這麼多年從來沒去過,

有去過深坑看小芬芬但也沒去過老街,

一直好想去玩喔~

期待已久的深坑老街之旅在2008.10.18終於成行。

 

◕整條街都是我最喜歡吃的豆腐

 

 

◕連冰淇淋也不例外,超級無敵像統一豆花的豆腐冰。 

吃飽喝足就啟程往下個點!

 

      

 

 

 

說實在的我有點

我是第一次聽過也是第一次來菁桐這個地方,

如果問我台北<->台中的大小火車站我可能非常熟悉,

可是我不知道菁桐也有火車站●﹏☉

◕菁桐老街口有一個火車頭給大家掛上許願竹祈禱願望實現。

◕車站旁邊的菁桐鐵道故事,販賣很多歷史悠久的台鐵小紀念品。

◕出發到平溪,火車只要坐一站。

  

 說好要爬山,孝子山登山步道。

 

◕一起爬到山頂去吧!結果,我在山下等。

◕沒運動下山後又胡亂吃一通

晚上到景美夜市最有名的鵝肉店。

◕結果阿白竟然點煙燻而不是點白切的鵝肉。

飯後甜點

   

◕跟鮮芋鮮類似的鮮草本舖,個人覺得比鮮芋鮮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