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紀錄最近

 

 急性結膜炎很痛...每天眼睛都像前一天痛哭過後的腫,不知道何時才會好?

 

 

 

 

每天頂著一副鏡片很厚的眼鏡實在很累人,鼻樑好像都被壓扁了

 

 

 

 

 

搭捷運時還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這女生怎麼了?

 

 

 

 

那天,妃說她結婚時要我去當她的伴娘,她要把捧花送給我,讓我分享她的幸福

 

 

 

 

大伙吃水餃後發現很多小秘密;小開說:朋友還是淡淡的就好,真傷人

 

 

 

 

2008.10.24搭火車回台中認識了可愛的凱雁,一起跑上火車的驚險過程,緣分真的是很奇妙。

 

 

 

 

2008.10.31蛋姐姐到南勢角拜拜,帶了嚕嚕咪來看姐姐,發現嚕嚕咪好像不太理姐姐,不知道是在生姐姐的氣還是因為座車腳痛,還是已經忘了姐姐,很難過的感覺(╥﹏╥),有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造成的結果卻只能接受。

 

 

 

 

今天早上橘子說,我的眼睛小到已經跟小開的眼睛一樣大了,我的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