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首歌特別有印象,因為廣播的開頭總是說:

原來愛情跟頭髮一樣都可以剪短。

 

 

 

也許!

過程會有低谷也會失去些東西,

也許容易或許困難,

可能只是轉折,

一路上也會有碰撞受了傷,

有些感覺並無法挪去,

但終究都會過去,

只要耐心等待雨後的彩虹都會到來,

只是時間問題。

 

 

 

限時的遺忘

 

作詞:易家揚   作曲:王爺斯禹

主唱:潘嘉麗 Kelly

陰天的操場想你的肩膀
對著你的那個方向大聲講早安
往事像影片往後飛轉
轉了多少圈煩不煩
我想現在蘇醒還不晚
也只能這樣了我想

 

兩人的冬天聊天等天亮
頭髮和永遠原來都可以剪短
我也知道我可以生還
就算日子要天天算
但是我會很勇敢
會比你想的更勇敢

 

限時遺忘讓我跑過悲傷
他們不是說忘了夢好簡單
那些年的一切今天一刀兩斷
離開時要把眼淚擦乾
我心裡呼喊

 


兩人的冬天聊天等天亮
頭發和永遠原來都可以剪短
我也知道我可以生還
就算日子要天天算
但是我會很勇敢
會比你想的更勇敢

 

限時遺忘讓我跑過悲傷
他們不是說忘了夢好簡單
那些年的一切今天一刀兩斷
看看世界是不是一樣

 

限時遺忘不要讓夢空轉
要再次起飛就要更有膽量
站在起跑線上計算愛的能量
離開時要把眼淚擦乾
我心裡呼喊

 

一個人看這一片天空
它慢慢的從灰色變藍
一個人在這一片操場
跑贏了孤單流的汗
我為勝利鼓掌獎牌是陽光

 

限時遺忘讓我跑過悲傷
他們不是說忘了夢好簡單
那些年的一切今天一刀兩斷
離開時要把眼淚擦乾
我心裡呼喊
我心裡呼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