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DSC02921.JPG

冷颼颼的海風吹著

心裡卻暖暖的

就像一種簡單的幸福圍繞

淡淡的情緒正在發酵

喜歡上這樣的味道

 

DSC02932.JPG

今天的海聲特別無慮

就像彼此的心一樣

不論外在與現實紛擾如何

我只想記得當下的簡單

幸福延續下去

 

 

p120464028225.gif

 

聽海 

 

詞:林秋離 曲:涂惠源

主唱:張惠妹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