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一天橘子突然跟我說:我發現 ...妳跟蔣小↓很像

 

(誰?誰?誰?蔣小花???不良笑花?)

 

橘子說:因為妳講話都會一直重複外,每次跟你講什麼都講不聽,很愛耍賴,個性也像---->很嚕。

 

說:妳不能因為我最近燙了個捲髮就說我像聖誕樹蔣小花吧。

 

橘子說:不!不!不!除了現在的頭髮外,整個個性就是一樣啊。我每次看到不良笑花的蔣小花就覺得是妳啊,只有妳會跟什麼"呼呼"講話,這種事情不是妳還有誰?所以,現在開始妳的名字就是。林。小。花

 

 

說:少在那裡給我亂講,我才不是那樣

 

 橘子說:林小花!妳不可以否認,妳就是林小花

 

 

 

 

 

明明除了捲髮有一點點像外,才不是呢! 

 

這個橘子很愛誤會我耶。

 

 

 <照片來源不良笑花部落格

 

2008.10.17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