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過後我就滿31歲了

sunny的nini給姨的祝福




以後填問卷的時候有關年紀這欄

我就只能勾選在31-35這個欄位


已經不能停留在26-30


不過還好的是

我對於年紀這種問題一點都不在乎

事實上我就是這個年紀

瞞不了別人的。




昨天看電視有一句話大概是說:

"人生誰沒有過去

如果想過幸福的日子

就要忘記過去的痛苦"


也許感情的路我真的受了傷



我還是堅信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謝謝這段時間陪伴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有你們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會傷心難過

我想這是必然的



陽光終究會到來

我堅信上天還是會眷顧我的

感謝所有人愛我的人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謝意

今後

我仍會加油的




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希望

1.我認識跟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2.早日找到有緣人也就是可以趕快嫁人啦。


3.一定要減肥!


最近有變的趨勢,年紀到了不可以一直頹廢下去。


*此顏色為最重要的一點。




今天雖是我生日,

之前也已提前慶祝了幾攤,

很多人一定以為今天我有很多活動,

其實,

今天我只想跟平常一樣去橘子家吃晚餐,

就像平常一樣的作息。

不想特別做些什麼,

不知道為何不想去慶祝什麼生日,

也不想去外面吃吃喝喝,

只想要自己一個人。




剛剛淑華打電話說:生日快樂就是在有生之年天天都快樂!

她分享她的朋友給她的話,

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