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橘子打電話來問我事情,提到M同學好像手扭到而去看醫生的事情。

 

我:她怎麼了?

 

橘子:聽說好像是手扭到了。而且好像很嚴重還去看醫生喔!

 

我:怎麼會扭到?跌倒嗎?

 

橘子:不是,好像是去試穿泳裝的時候扭到

 

我:該不會是衣服太小件,硬要穿進去才扭到吧?

 

橘子:不可能啦!誰會因為這樣扭到手?

 

我:有阿!妳這位M同學絕對會因為這種事情扭到。

 

橘子:我不信不可能。

 

我:一定是啦!

 

 

我:聽說妳手扭到喔?怎麼了?

 

M同學:對阿!妳怎麼知道?

  

我:聽橘子說的阿。

 

M同學:就那天去試穿泳裝然後就扭到了。

 

 我:妳該不會是泳裝太小件,硬要穿進去才扭到手吧?

 

M同學:哇!哇!哇!妳好厲害,妳怎麼知道?

 

我:我猜的阿!而且妳很像會做這種事情的人阿。

 

M同學:妳真的很了解我耶。因為穿不下很丟臉,所以想說一定要穿進去,才會扭到手....而且我最後也有買喔。

 

我:.........

 

 

 

 

 

 

 

  橘子小姐事實證明我答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