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美麗 一早跟妃講電話。

 

 

 

聽到妃的幸福跟喜悅,自己也隨之飛揚起來,

 

像是參與其中的愉悅,

 

這麼多年的友情不論連絡與否,心中那份情誼都不曾改變。

 

妳這些年的感情路不算順遂,

 

一路走來,我只有心疼跟不捨,

 

如今妳將開花結果,

 

心中那份感動與激動真的無法言語。

 

 真心祝福我最喜歡的朋友---妃

 

 

  

 

 

最近好多喜事,

 

前幾天也聽說專科某學長年底要結婚,

 

可能是我們都到了適婚年紀,

 

跟我年紀相仿的人都慢慢結婚生子中。

 

以前也常想自己將來擁有的婚姻生活,

 

慢慢地被現實磨碎,

 

也許是我們都不夠勇敢去面對吧!

 

不論如何我依舊相信,

 

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幸福跟未來,

 

現在沒有,

 

沒關係,

 

我一定可以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